close
據加拿大CTV 15日報道,加拿大憲兵對退役中將特雷沃·卡迪厄(Trevor Cadieu)提出兩項與性侵犯相關的正式指控。據報道,卡迪厄目前人在烏克蘭,而他在前往烏克蘭時正在接受刑事調查。
加拿大憲兵司令西蒙·特魯多(Simon Trudeau)周三宣布了這些指控,這些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正品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副作用 指控與1994年發生在安大略省金斯敦皇家軍事學院的幾起案件有關。據了解,卡迪厄本應在去年9月接任加拿大陸軍司令,但由於加拿大憲兵調查針對他的「歷史指控」,他的此項任命被暫停。
當時,卡迪厄發表聲明極力否認自己有任何不當行為,還稱「這些指控是虛假的,必須進行徹底調查以揭露真相」,並表示自己已經向調查人員提供了證明自己清白的信息。在調查進行期間,卡迪厄在今年4月初退休。隨後他前往烏克蘭參加對俄戰鬥。
另據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報道,卡迪厄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使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副作用 一份聲明中稱,「我剛剛得知我已被指控。我正在安排從烏克蘭返回加拿大,將繼續配合調查過程,就像從一開始做的那樣。」加拿大憲兵司令辦公室說,對卡迪厄的審判現在將通過非軍方司法系統進行。
加媒指出,卡迪厄是過去兩年因涉嫌性行為不端而接受軍隊憲兵調查的幾名高級加拿大軍隊指揮官之一,其他被調查的還包括退役海軍中將海頓·埃德蒙森(Haydn Edmundson)。去年12月,埃德蒙森被控一項性侵犯和一項實施猥褻行為的刑事罪名,針對他的審判將在2023年8月進行。

2022年民衆極力推薦勃起功能障礙(ED) 有哪些公認的有效藥?塗醫師推薦 必利吉正品泰國果凍超級雙效犀利士、 犀利士5mg每日錠中草藥研製 ,英國威馬持久液更多產品點擊官網 : https://www.stu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月的雨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