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準備取消部分對華產品額外加征的關稅,並不是出於對中國的恩惠,也不是什麽要對中國示好,而僅僅是出於迫不得已。
首先是因為拜登已經意識到了,特朗普挑起的對華貿易戰尤其是關稅戰,不僅是不負責任的行為,而且是損人不利己。它在給中國經濟帶來困擾的同時,也讓美方遭受了不亞於中國的損失,因為這些關稅中的93%被美國消費者承擔了,這就是美國當前通脹居高不下的重要原因之一。
其次,特朗普挑起的關稅戰,不僅沒有達 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功效 德國黑螞蟻評價 德國黑螞蟻哪裡買 到讓中國減少對美出口以及讓製造業回流美國的目的,幾年下來,似乎一切都在照舊,中國對美國的出口不減反增,美國的貿易赤字也是一樣。
除此之外,對於拜登來講,當前導致美國通貨膨脹飆升的四大因素中,美聯儲發行的天量貨幣短期內已經很難收回,俄烏沖突導致的油價高企以及疫情導致的供應鏈中斷,都不是美國可以控製的,拜登政府唯一可以再有所作為的,就是減免或者是取消對華產品加征的關稅。這些才是拜登政府不得不這樣做的原因。
而在拜登政府正準備這樣做的時候,共和黨籍參議員卻提案禁止向中國 德國黑螞蟻 德國黑螞蟻正品 德國黑螞蟻價錢 出口美國生產的石油以及石油產品,這不僅再度證明了美國的對華政策都是從美國自身利益的角度上去考慮的,也就是在需要壓抑通脹的時候想起了降低對華關稅,同時也是在需要壓抑通脹的時候想起了禁止向中國出口石油,而且也意味著,拜登政府要降低對華關稅並不是那麽容易,它將面臨著來自共和黨的激烈反對。

2022年民衆極力推薦勃起功能障礙(ED) 有哪些公認的有效藥?塗醫師推薦 必利吉正品泰國果凍超級雙效犀利士、 犀利士5mg每日錠中草藥研製 ,英國威馬持久液更多產品點擊官網 : https://www.stu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月的雨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