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紐約郵報》網站6月15日報道,在不到一周的時間裏,美國海軍接連免去了4名中層指揮官和1名高級軍士的職務,而且給出的理由都是「對其指揮能力失去信心」。《紐約郵報》稱,這一免職頻率對於美國海軍而言十分驚人。
被美國海軍免職的4名中層指揮官和1名高級軍士,左側四人分別為指揮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使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副作用 軍士長厄爾·桑德斯、第137電子攻擊中隊(VAQ-137)中隊長馬修·麥考密克、海軍新兵訓練司令部指揮官傑弗裏·桑丁和「巴爾克利」號艦長迪瓦恩·約翰遜,右側的是「普雷布爾」號艦長彼得·雷薩卡
據報道,當地時間6月12日,美國海軍因「對其指揮能力失去信心」免除了「普雷布爾」號(DDG 88)驅逐艦艦長彼得·雷薩卡的職務。美國海軍在一份聲明中稱:「海軍對於指揮層的個人和專業行為都有高標準要求,當他們的表現沒有達到這些標準時,海軍會讓他們承擔責任。」除了這份聲明外,美國海軍並未透露免職雷薩卡的具體原因。
而在雷薩卡被免職的三天前,美國海軍新兵訓練司令部的指揮官傑弗裏·桑丁上校同樣因「對其指揮能力失去信心」而被海軍免職。
在桑丁被解雇的一天前,美國海軍解雇了「巴爾克利」號驅逐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正品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效果 艦(DDG-84)艦長迪瓦恩·約翰遜中校以及艦上指揮軍士長厄爾·桑德斯的職務,給出的官方理由為「對他們領導團隊發揮作用的能力失去了信心」。
在6月8日,美國海軍解除第137電子攻擊中隊(VAQ-137)中隊長馬修·麥考密克中校的職務,理由也是「對他的指揮能力失去信心」。

2022年民衆極力推薦勃起功能障礙(ED) 有哪些公認的有效藥?塗醫師推薦 必利吉正品泰國果凍超級雙效犀利士、 犀利士5mg每日錠中草藥研製 ,英國威馬持久液更多產品點擊官網 : https://www.stu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月的雨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